close

 

動畫夢工廠動畫的世界如同夢境一般,充滿奇幻魔法,歡迎你到我的動畫世界

 只要動動身體,換換姿勢,膠卷般流動的背景,安靜的訴說我們的故事,
因為在動畫的世界裡,原本靜止的世界,就鮮活了起來。
利用視覺暫留的原理,從逐格中動作轉換的手法,Stop-motion的製作模式,規劃一條連續的動線。透過多人參與的方式,讓動畫的夢境享受更有趣。

 我們已架好攝影軌道,將攝影機裝上台車,就等著你揪來劇組。導演、攝影師、動畫主角,全由你們自己決定,喊聲Camera,齊來完成屬於自己的動畫電影吧!


◎活動時間:2011年10月15、16日~14:00-18:00。
      2011年10月22日~   09:30-13:30;14:00-18:0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
◎參加辦法:採現場報名方式,每組以6人為上限,每場10分鐘,額滿為止!
http://www.ntpc-film.com/event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