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 Ground游樂園工作坊
地 點:南港瓶蓋工場(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
電話:0228310487
捷運~板南線南港站由3、4號出口出站,往南港行政中心方向前進,步行約5分鐘可到達
官網http://www.playgroundtw.com
開幕活動Grand opening
活動時間:10/15(六)14:00~15:00
活動地點:瓶蓋廠I棟,「種子號」旁,靠近嬉遊廣場二
活動內容:
開場活動首先由「小丑默劇團」表演,接著邀請藝術家日比野克彥與各位長官貴賓共同參與創作「種子號」,啟動展覽。
參與方式:不限人數,免費,必備行動力與歡樂心前來


體聯訪與導覽Press conference and tour guide for the exhibition
活動時間:10/15(六)14:30~15:00
活動地點:瓶蓋廠區內
活動內容:
由策展人為媒體導覽瓶蓋廠區的設計規劃、空間裝置、藝術作品等,介紹廠內藝術與創意的構思與對話,欣賞源自於生活靈感的每一份巧思。
參與方式:僅媒體記者,另有導覽專員為現場民眾服務解說。

音樂啤酒派對Party with music and beer
活動時間:10/15(六)17:00~20:00
活動地點:嬉遊廣場二
活動內容:
夜 晚的遊樂會是什麼?在微涼的晚風中,聆聽音樂之餘,享受啤酒及蔬菜BBQ,從開幕這天的夜晚,讓歡樂氣氛不斷延續下去。 表演團體:與「風和日麗唱片行」合作,邀請自我風格濃厚、表演方式獨特的音樂團體,在開放自由的瓶蓋廠區空間中,無拘束地談論生活與藝術,悠揚的樂聲,呈 現出最貼近生活、啟發個人深層感動的表演。
參加方式:不限人數,免費,必備行動力與歡樂心前來。18歲以下,請勿飲酒。

一起玩吧!創意市集Art craft market
活動時間:
10/15(六)10:00~20:00
10/16(日)10:00~17:00
11/12(六)10:00~20:00
11/13(日)10:00~17:00
活動地點:瓶蓋廠F棟內外,嬉遊廣場二
活動內容:
延續活動策展主題,play遊戲,邀請大家共同玩樂。在各種創意表現形式的小攤中,找尋令你愛不釋手的小物。
參與方式:不限人數,免費,必備行動力與歡樂心前來。

閉幕活動/國際論壇
時間:
2011/11/26(六)10:00~20:30
2011/11/27(日)10:00~17:30
地點:南港瓶蓋廠G棟、I棟、M棟、嬉遊廣場一
主題:
Pot Luck派對活動‧美食饗宴
繭裹子走秀:廢墟迷彩的生存之戰
國際論壇: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悠閒愜意的秋日裡,用歡笑與行動陪伴彼此,在瓶蓋廠,我們一起享用美食、手作、聊天,結合創意與藝術行動,由繭裹子的軍裝發想、製作成廢墟迷彩、展示服裝走秀,讓觀者能如同置身於視覺與心理的奇特饗宴。一切行動,是以凝聚社區意識,聯繫眾人情感。
閉 幕活動結束前,我們還要藉著瓶蓋廠的空間,舉辦一場國際論壇,邀請國內各界學者與本案參與顧問、委員,綜合回顧整體活動的成效,修正擬定下一個步驟的方 針。我們期待從空間再造、藝術創意、文化活水等涵養,啟動都市再生能量的契機。而瓶蓋廠也成為所有人能盡情揮灑與沉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