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先前寫臉書問候一下親愛良失益友.詢問一下他的意見.

(親愛的最近在幹嗎ㄚ?忙碌唷.沒消息唷.今天看到一位朋友跟我MSN線上留言我想ㄌ想.不知該對她實話實說.還是繼續放在我心上勒.值得我深ㄙㄧ下........)

最近我又開始大剌剌ㄉ說話ㄌ.這樣容易得罪人.真ㄉ要小心為側喔.雖是無意但人真ㄉ要學會成長.不經一識不長一智.由事件發生後見識到婆媽的厲害.了解禁口是我現實生活首要第一課

我要學習ㄉ真是好有好多分數唷.通常我教人別人受益良多(尤其是金錢).為何我就是沒有那ㄍ財運的人勒.

只能說伊人伊款命害真害勒拉拉拉拉..................

說書囉.別想囉.

首要的事.我該對那位朋友說老實話嗎?

還是繼續讓她沉思.當井底之蛙勒呼呼呼呼呼.............................

多想想囉.

該是聽聽意見時刻到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