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2011兒童育樂中心奇幻魅力親子樂活遊樂園(4/4~5)
內文:活動概念:
2011年歡慶四月兒童節,小丑默劇團精心設計為期兩日的親子活動,包括親子同樂遊戲攤位、精彩舞台表演、神秘禮品大放送等等豐富的內容,期望在一年一度的兒童月為兒童育樂中心增添親子溫馨與歡樂氣氛。
活動名稱:
2011兒童育樂中心─奇幻魅力親子樂活遊樂園
主辦單位:
臺北市兒童育樂中心
承辦單位:
兩隻老虎廣告設計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
小丑默劇團
活動日期:
100年4月4日至100年4月5日
活動地點:
臺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活動節目規劃表
時間:
(一)4月4日(星期一)
(二)4月5日(星期二)
流程 內容
10:00~12:00 親子同樂玩遊戲
10:00~12:00 氣球遊戲
10:00~12:00 舞台劇碼演出
10:00~12:00 禮品大放送

親子同樂玩遊戲
主題遊戲簡介
浮游水鴨鴨:
在流動的水池當中,讓小朋友挑戰,限定時間內釣中最多的水鴨鴨即獲勝,此遊戲讓小朋友挑戰雙手協調能力。
现 刺激汪汪狗骨頭
在睡著的兇汪汪面前,挑戰如何靜悄悄地偷走牠的骨頭食物,刺激與緊張的氣氛之下看看小朋友是否能成功過關。
追捕海盜王:
為了躲避海軍的追捕,海盜王躲進大木桶裡,挑戰的小小海軍以猜拳轉輪盤,隨機在木桶裡按鈕戳劍,誰最先刺中瘋狂海盜王讓他跳出木桶就追捕成功。
比薩斜塔倒下來:
挑戰一個比薩斜塔,可三人同時玩,擲骰子點數決定一次要放多少人在比薩斜塔上,若放人上去人因此倒下,倒下的人必須由闖關的人自行吸收,看看誰最先將所有手上的人站上比薩斜塔,誰就是最大贏家
電話亭塞人記:
可分兩組或三組各自拿著不同顏色的海綿人,一猜拳選定的先後順序將海綿人塞入電話亭內,看看誰將電話亭塞爆炸了,誰就輸了,這是一個考驗機智與測驗耐力的挑戰
瘋狂地鼠:
愛偷吃農作物的地鼠們,小小農夫要努力幫忙打地鼠,打中最多隻的即是大贏家。

演出劇碼介紹
Funny&Happy小丑奇幻王國
表演形式:
此表演結合了歡樂舞蹈、神奇魔術、默劇小丑與觀眾間的逗趣互動、精采的雜耍秀,趣味劇情與法式小丑即興表演模式,特色炒熱全場氣氛並讓觀眾有參與感,讓觀眾體驗不同於一般的表演模式,歡笑滿意。

演出內容:
小丑奇幻王國的小丑們邊玩著爆米花遊戲邊歡迎大、小貴賓們來到奇幻王國聽故事,魔法故事書即將帶領大小貴賓陪同主人翁小男孩吉米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
一 個天真內向又愛幻想的小男孩,在某天幫忙打掃學校的閣樓時發現一個從未開過的門,好奇心驅使之下他悄悄地打開門,突然一陣風將他吹進一個繽紛歡樂的小丑世 界,一醒來看到小丑王帶領小丑們愉快的唱歌玩樂,小丑們看到小男孩便開心地施展魔法邀請吉米與他們一起玩樂跳小丑旗子舞,吉米告別了跳舞小丑之後因為肚子 很餓,決定走到城鎮裡尋找食物,走道城鎮大道上看見兩位街頭小丑正在玩樂著雜耍遊戲,吉米在向前問路時,便開啟了與兩位小丑和食物間的逗趣過程。
在歷經波折又搞笑的食物挑戰賽之後,吉米發現食物都被兩位街頭小丑玩完了只好再告別他們繼續前進,進到城鎮之後看見一個俊俏的魔術師與他的胖胖可愛女助理 在街頭玩著魔術,吉米忍不著前去欣賞,沒想到這俊俏的魔術師與他的女助理表演過程笑料百出,逗得吉米與聽故事的大小貴賓們捧腹大笑、博得掌聲。
吉米在一整天的玩樂歷險之後,天色漸漸暗了想家的他再求助俊俏魔術師施展厲害的魔法讓他回家,究竟無俚頭的俊俏魔術師可否完成吉米的心願?小丑奇幻王國就讓大小貴賓們拭目以待。
演出長度:60分鐘

艾莉絲魔境夢遊
表演形式:
逗趣小丑結合眾多可愛讓人愛不釋手的動物人偶、驚奇魔術、爵士舞蹈、音樂亂打秀,還有您絕無見過的神秘川劇變臉變衣,保證讓大朋友、小朋友目不暇給。
演出內容:
喜 愛到森林裡冒險的小女孩艾莉絲,有一天在森林裡玩樂的時候,看見一隻怪異的生物,為了抓到牠艾莉絲偷偷跟蹤牠,沒想到牠進了一個沒看過的地洞裡,艾莉絲跟 著爬進去突然一陣彩虹光把艾莉絲吸到一個奇異的動物世界,艾莉絲看見一位居住在森林裡的隱士,正與那隻名叫邦邦的怪異生物交談,艾莉絲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便 走過去一探究竟,隱士看見艾莉絲便拿出變身術給艾莉絲大開眼界,突然一陣煙隱士消失之後,周圍傳來陣陣歡樂的音樂,迎面來了一群動物們看見艾莉絲,就開始 狂歡的跳著舞蹈歡迎可愛的艾莉絲來到動物王國,艾莉絲開心的與動物們玩樂一連串活潑、俏皮的卡通動物舞蹈,接著英挺的紳士們看見艾莉絲也參與大大秀著爵士 曲風的帽子舞以及雨傘舞,吸引著所有眾人的目光,在王國的所有動物們,一聽說艾莉絲來到王國,無不開心地來展現自己最厲害的絕活來討艾莉絲這位可愛的稀客 歡心,這時怪異生物邦邦決定施展自己最不可思議的鑽氣球絕活為這歡樂盛會掀起最高潮的氣氛。
奇異的動物王國將讓觀眾不自覺的隨著音樂起身搖擺,ㄧ同分享舞蹈的活力,讓表演氣氛達到熱鬧無比,像極了迪士尼夢幻世界中嘉年華的盛會,保證讓大朋友小朋友在與卡通動物人偶圍繞的互動歡樂當中體驗繽紛有趣的新境界。
演出長度:60分鐘

執行團隊介紹
劇團介紹 【小丑默劇團】
成立於一九九七年的小丑默劇團,在團長、藝術總監黃浩洸的帶領下,一直以「培養本土丑默劇人才」、「改編西方童話/默劇/歌舞劇劇本」及「推出原創性作品」為主要創作方向。
10年來,小丑默劇團足跡踏遍台灣各縣市、東南亞與日本、澳洲、美國、澳門等共陸續推出60個全新大小製作,演出場次超過700場,讓更多人認識並了解丑默藝術。
小丑默劇團表演理念特重「身體」與「想像力」,透過肢體的誇張表現,簡單的道具也能完美結合創造出絕佳的效果,觀眾永遠不知道在觀賞的時刻會併出什麼驚奇火花!
團長兼藝術總監黃浩洸認為,「小丑,是一個不管在什麼場合裡都可以帶給任何人歡笑的獨特人物,它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只要每場戲裡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帶著歡笑看著表演,這就是小丑最大的滿足。」

發布日期:2011-02-17
單位: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活動開始時間:2011-02-17 08:54:00
活動結束時間:2011-04-05 17:54:00
網站連結::http://c1pp.tcpd.gov.tw/ct.asp?xItem=1734977&ctNode=32261&mp=108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