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旅社農用書店慶生 溪湖國中以畫慶祝】
溪州尚水友善農產 & 溪湖國中& 溪州鄉公所 敬邀

●開幕茶會
時間:2016年4月24日(日),10點
地點:成功旅社農用書店(彰化縣溪州鄉溪州村復興路50號)

位在彰化縣溪州鄉裡的獨立書店─成功旅社農用書店,於今年節氣「穀雨」成立滿二周年;溪湖國中美術班學生特以「畫」慶祝,用生動筆觸畫下農村作家吳晟種植近二十年頭的台灣原生種樹園,畫作將於成功旅社農用書店與溪州鄉立圖書館中展出。希望讓大家在老旅社的空間裡面,感受到綠意盎然的氛圍,除此之外,學生將義賣自己的作品,一部分回饋給溪州作為文化經營的基金,為農村文化埋下永續種子,另一部分則捐助弱勢團體,為公益付出綿薄之力。

老旅社建築本體有近百年的歷史,歷經轉手,在溪州農鄉中擔任過醫院、百貨及旅社等不同種要角色,最後在六十年前成為現今的成功旅社。今日的老旅社空間,雖已不作旅客住宿用途,進駐的溪州尚水友善農產團隊仍持續的經營地方上產業與文化,除販售書籍以外,致力推動友善耕作的稻米,推廣在地友善的小農作物,改善農鄉的生態環境。

溪湖國中美術班學生用心作畫,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回饋農鄉,為農鄉盡一份心力,讓農友阿公阿嬤不用跑到城市,在家鄉就可以欣賞藝術作品。

「藝遊蔚境」展期:4/24(日)-8/4(日)
「藝遊蔚境」展覽地點:成功旅社農用書店、溪州鄉立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