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起來染布‧染藝發表體驗會》結合發表會與體驗,讓創作者與觀眾做更深層次的接觸,參觀民眾在深入欣賞藝術創作之外,還能在專家面對面的指導下DIY染藝之美。這個盛會,讓創作者的作品與觀眾有最佳交流,而觀眾也從純欣賞的層面與親自創作的體驗中,更深入的品味染藝的美好。活動現場另有"秋客柿好茶"茶席,與"染染好秋趣"小市集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http://www.sinwawu.com.tw/01.html

注意事項:
1. 報名第一梯次染布體驗的民眾煩請於活動當天下午01:20至藝起來染布服務台報到。若未於下午01:40完成報到者,本單位將釋出名額給現場民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 報名第二梯次染布體驗的民眾煩請於活動當天下午03:00至藝起來染布服務台報到。若未於下午03:20完成報到者,本單位將釋出名額給現場民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 為維護參與民眾之權益,凡報名團體組柿染煮染大方巾的朋友們請以團體5人為單位報到,若當天團體不足4人則本單位將安排與其他人數不足之團體一同體驗,染好之布品由兩團體自行分配,本單位不負其分配責任。
4. 凡報名秋客柿好茶茶席體驗的朋友們,請於各梯次活動開始前30分鐘至茶席服務台報到。若未完成報到者,本單位將釋出名額給現場民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