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一定要死
話說電台主持人有一年去平溪放天燈的現場主持
上千上萬的天燈齊放美不勝收
這時眼尖的主持看到一盞剛從地面冉冉升起的天燈
上面寫著:今年我一定要死
好令人震撼的許願詞ㄚ
主持人心想該不會是久病厭世的人寫下的心願?!
順勢看去.是個年輕女孩.看起來也很健康呀
忍不住心中的疑問.主持人靠過去問那女孩
請問你為什麼寫下"今年一定要死"這樣令人震撼的句子?
只見那女孩情緒激動的說:
.
.
.
.
.
.
我本來是要寫我今年一定要死會!
結果還來不及寫完天燈就飛上去了啦.......

實這篇是baby home朋友聽到廣播轉述分享的
真的沒想到這是真人真事耶...
很高興大家因為這笑話心情有變好
可是早上聽到其他媽媽說這是她教練女兒真實發生的事情
好罪惡阿.也不知道人家當事人知道她的事情被拿
出來講會不會不舒服?在此我還是慎重的像那女孩道歉
也祝福她現在已經有好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