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森-免費嬰兒紙尿褲試用36片活動】
記得要去填寫資料才算數唷!-完成所有訪問再贈送禮券$300元!!

若您符合所有條件且成功參加試用活動的媽媽,可免費試用6天份(36)的嬰兒紙尿褲以及獲得全家禮券NT$300(訪問後立即領取) 不需要出門,可輕鬆在家接受專員訪問。 
 
 如果您有認識的親朋好友符合以下條件,也可以幫他們報名,讓他們也有試用36片免費全家禮卷300元唷!

活動時間及地點:
報名日期:即日起到 2010/10/25或額滿為止
訪問日期: 2010/10/13~11月初 (配合試用期間6天)
訪問地點:配合媽媽時間,至家中做訪問。

填寫資料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l/5460cenp7-CFRrCbJ_2HfVf2Wqw;leadingtop.blogspot.com/2010/09/300.html

尋找條件:(需完全符合以下所有條件,才可報名參加)
1.      家中的寶寶目前正在使用L Size膠帶式紙尿褲。 
2.      媽媽必須全天照顧寶寶。 
3.      目前居住在大台北地區(台北市、板橋市、三重市、土城市、新店市、新莊市、中和市、永和市、蘆洲市、汐止市、淡水鎮)
 
活動流程: 
 透過以上資訊用E-mail報名 → 通過初步條件審核 → 致電連絡確認相關資料 → 電腦篩選合格者 → 安排負責訪問員至家中進行訪問 → 配合6天的紙尿褲(36)免費試用及訪問 → 全部訪問完後,現場致贈全家禮券NT$300!
 

公司有打電話給在下我說錄取話下週一開始試用.但最近俺頭腦不太清楚自己曾經登記過要試用L 號.
蠻白目的回答說:我家弟弟在使用M號剩餘ㄉ尿布要使用到月底真是頭殼壞ㄌ
白白讓機會流失.真是哭一哭算ㄌ真害勒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