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分館、三芝分館本周的活動來囉~有興趣的讀者趕快把當天的時間空下來,跟我們一起同樂學習!

【金山分館】

📖📖📖「親子共讀活動:愛的抱抱」📖📖📖
由故事志工講述繪本「抱抱」,並介紹優質書籍「親子玩身體:打造孩子幸福成長的八堂課」,與家長一同回想上一次擁抱孩子及另一半的時刻。更將於現場進行經驗分享及親子互動遊戲「八種抱法」,以達親子共讀的目標。

(免費,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5/14(六)14:00-15:00 
【活動地點】
新北市立圖書館金山分館/3樓團體視聽區(新北市金山區龜子山8號)
活動相關訊息請洽:http://goo.gl/oZKZLN,或電洽(02)2252-1933。

🎥🎥🎥「電影展: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活動時間】5/15(日) 14:00起
【活動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金山分館/3樓團體視聽區(新北市金山區龜子山8號)
活動相關訊息請洽:http://goo.gl/3nXYFm,或電洽(02)2498-4714 # 9。

【三芝分館】

💟💟💟「居家好風水」講座💟💟💟
好的居家風水可以產生好的居住磁場,造福全家人。而家居的格局配置、八卦位上的吉凶,均需配合居住者的八字五行,才能收趨吉避凶之效,本次將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易學會的開運風水秘訣,讓您住得安心,好運連連。

(免費,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5/14(六) 14:00-17:00
【活動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三芝分館/1樓團體視聽室(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一段37號)
活動相關訊息請洽:http://goo.gl/qPTDHb,或電洽(02)2636-23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