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戲苑 x 台北地下街】戲曲月活動

熱愛戲曲的朋友,5月24日(二)-6月25日(三)
大稻埕戲苑與台北地下街聯合規劃的【戲遊‧台北地下街】活動,有歌仔戲、布袋戲、崑曲、唸歌、南管與黃梅調,這麼精彩的戲曲活動,千萬不可以錯過!還有布袋戲展覽呦~

平日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放假休息時間,搭捷運至台北車站或是北門站就可以看到我們精彩的節目!(詳細演出時間請參考文宣)

演出時間:2016.5/24~6/25  下午15:00 / 16:15 
演出地點:台北地下街1號廣場(Y27口)、台北地下街12號廣場(Y3口)

歡迎分享!
台北地下街-動漫親子來逗陣 北市社教館附設青年歌仔戲團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歌仔戲學系 不貳偶劇Unique Puppet Theater 台北木偶劇團 戲偶子劇團 台北崑曲研習社 台灣唸歌團 聞聲救苦 BSK2 水磨曲集崑劇團 集思小劇坊Brainstorm 韻清樂舞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