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體:魔浪超劇場
演出時間:5月21日(六)19:00
演出地點:正義國宅乙區彩虹廣場(忠孝東路3段236號穿堂內)
交通資訊:
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走3分鐘。
公車:204. 212.232. 262. 299. 605.等,正義郵局站下車,走1分鐘到達。
協辦:大安區義村里里辦公處 潘明勳里長 里辦公處:2711-9084。 
演出內容:
本劇以跨領域的表演藝術概念,結合魔術與幻術手法,重新詮釋電玩世界裡的幻覺與異像。以魔幻手法結合流行文化與藝術創意,打造台灣原創的娛樂經典!

演出團隊保有部份內容變動權。

團體簡介:
該團由金曲獎音樂家及幻術設計師劉季陵所創立,曾經製作過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定目劇演出,創下連演103場的紀錄,結合各方人才,共同打造一個結合幻術、音樂、戲劇、舞蹈、影像、特技等多項表演元素為宗旨的「超劇場」。作品兼具精緻藝術詩意與驚人幻術設計,開創一個雅俗共賞的新型態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