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對孩子的成長不夠了解嗎?不知道該如何教導孩子嗎?幼兒律動遊樂園特別邀請了親子教養書作家 彭菊仙老師來跟大家分享教養上的各種知識與方法,一同發現孩子的天賦。

www.beclass.com/m/rid=1939f3656e12297b8ec6
活動時間:105/05/21(六) 14:00~16:00
參加資格: 僅限大人參加
活動地點:大同運動中心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同區大龍街51號)

1. 免費活動課程皆採預約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 105/04/06上午九點開放網路報名 。 
3. 活動報名成功者需於活動開始10分鐘內完成報到,逾時不保留,並開放現場後補。
4. 課程資源有限,事先報名者若無故未到,將取消事先報名活動課程之權利兩個月。
5. 網路報名成功後有任何問題需請假者,請家長自行上網取消,最晚為活動前一天取消。
6. 講座僅限大人參與,以免影響講座進行,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