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台北市幼兒體育協會活動的家長小朋友最知道

大家最興奮的大型親子活動又來了~

2016 母親節特別推出"兒童防災救難體驗營暨親子運動會"

大家準備好了沒? 錯過了就可惜囉~~~

一、 日期:5月7、8日(六、日)
二、 時間:上午10:00點至下午6點30分。
三、 地點:台北市花木市場前廣場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
四、活動主旨:
本活動以加強與教育小朋各項災害宣導、預防與救助為宗旨,並結合現場多項趣味遊戲與運動體驗、訓練孩童體適能,培養運動習慣,讓大家全都化身為卡通內的救難小英雄。主辦單位更提供豐富贈品讓前來參加體驗的小朋友收穫滿滿歐!歡迎全家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挑戰,度過溫馨又充滿勇氣的母親節!
四、 活動內容:
1.舞台區:人偶秀、消防宣導、帶動表演
2.闖關遊戲區:各類運動體驗與挑戰、電流急急棒、防災智能板、救難小英雄
3.POLI卡通場景拍照區:POLI、AMBER、ROY、HELLY
4.歡樂氣墊區:大型氣墊遊樂場
5.POLI機器人體驗操作區:特別邀請POLI、AMBER可動機器
   人
 6.美食及各式公益展示區:環保宣導、口腔、防家暴、早療、聽力、關愛之家、親子打擊律動、各類才藝課程與比賽招生等。

許多家長來訊要如何報名5/7-5/8
「我是救難小英雄」親子運動會活動,本次活動不採事先報名,採現場闖關後再留下你的英雄大名!

參與「我是救難小英雄」親子運動會闖關成功之同學將由台北市幼兒體育協授予榮譽証明獎狀與紀念奬品。

當然不闖關的小朋友也是有許多好玩的遊戲。適合大手牽小手一起來。不論安靜或愛動的小朋友都適合~

趕快排入家庭重要行程,更要找親朋好友家庭一起來,歡樂相聚時光就在台北幼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