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Z74H6qykjM9EvJMDbP1EAZLFhBLjpxUOuk8to23tTQ/viewform

 

 
築愛方案 初階課程 報名表
主辦單位: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協辦單位:新莊靈糧堂

主辦單位介紹:溝通分析(Transactional Analysis)簡稱TA,是一種人格理論,亦是促進個人成長和健康的系統心理治療方法。中華溝通分析協會設立宗旨為推展溝通分析學派之學術研究、教育訓練、與心理治療服務。

課程內容與目標:此課程分為初階與進階,初階課程規劃為「教育性團體」,除延續家庭與婚姻議題外,也加入親職議題,協助潛在危機家庭可因應與經營親子關係。進階課程規劃為「支持性團體」,藉由團體課程向潛在危機家庭成員傳達正向的家庭觀念,同時建立資訊流供及情感交流的支持網絡,作為潛在危機家庭成員可以求助與彼此支持關懷的平臺,以降低暴力發生或惡化的可能。

初階課程時間:5/7(六)、5/21(六)、6/18(六)下午13:30-17:30

報名資格:無

報名費用:免費

~~~~~~~~~歡迎所有弟兄姊妹和朋友都來報名~~~~~~

 

 

詳細課程內容无标题图片





 
Google 表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