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ㄉ自己是ㄍ壞人.生活越久嘴越得理不饒人(c c只對老公啦).生活過ㄉ平淡淡我覺ㄉ無趣.我希望ㄉ跟現實差太多.我夢想太好ㄌ但只是小小ㄉ心願.希望老功能做到卻做不到30%.一天半天都好我希望老公主動提出並且快速執行.而不是嘴上功夫說的快消失ㄉ無影無蹤勒.
分享一下新竹一日遊行程表囉

行程安排非常緊湊豐富(其實每個點都玩得很盡興不匆忙,是因都在附近所以就一次玩遍了),提供給大家參考。
第一站(9:00)國泰玻璃觀光工廠(
要先預約喔):導覽、看表演、吹玻璃DIY
第二站(12:30)吉佈德香腸鹹豬肉(我覺得鹹豬肉比香腸更好吃
第三站(13:30順遊點)竹南啤酒廠:喝免費台啤、吹吹冷氣逛名產
第四站(15:00)老鍋休閒農莊:參觀米粉製作過程、米粉DIY、還剛好遇到大型遊覽車來,吃到了免費招待的米粉湯。
米粉廠是隨到隨做(20人以上事先預約才有導覽)

第五站(17:30)海口濕地:玩沙、看螃蟹
第六站(18:30)竹南市中心吃快炒八十元起(海味餐廳,還不錯喔!)
19:30離開竹南20:00返回溫暖的家

其實這次行程算是新竹、苗栗行程,旅遊地點都是竹南,不過老鍋算新竹市,玻璃工廠已屬竹南鎮,兩者都在新竹苗栗交界之處,這是本次旅遊主要想去的兩個點,因為小朋友現在很喜歡去博物館和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