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dsPFxYr-32BG3xOFnZ7zU7Ikwnz_t5id0WXkxqr3xw/viewform?embedded=true

C.I.M.鳳甲音樂沙龍 - 線上報名

 

長期以來,C.I.M.鳳甲音樂沙龍以在地、原創的理念推廣,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能夠接觸音樂,享受音樂帶來的美好與快樂。我們以資源共享的概念免費提供孩子親臨現場欣賞音樂的機會,同時也將此機會分享給喜愛音樂卻苦無機會接觸的孩子。希望家長和孩子在繁忙的工作和課後閒暇之餘前來鳳甲美術館,在午後的時光以最輕鬆愜意的方式欣賞音樂會。

本次C.I.M.鳳甲音樂沙龍與台灣月琴民謠協會合作,將於9月6日(星期六)在北投鳳甲美術館舉辦輕鬆有趣的親子月琴音樂會,為2014台灣月琴民謠祭的首場音樂講座,音樂會集合了台灣本土民謠音樂,由溫秀英、北投月琴走唱團等多位老師透過現場演出、樂器彈唱教學等活動,現場備有數把月琴提供給事先報名的觀眾做彈唱教學活動使用,為月琴這具有台灣特色的樂器持續傳承與創新。

 

除此之外,9月的每個週末在溫泉博物館皆有月琴民謠講座,9月27日至28日於溫泉博物館和北投公園大草皮將展示由民眾創作的創意月琴紙板彩繪,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與這一年一度的月琴民謠盛會。

 

時間:9/6(六)14:00~15:00

地點:鳳甲美術館(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66號11樓,近捷運奇岩站,為了我們的地球,請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演出人員 :溫秀英、北投月琴走唱團

報名資格:3-12歲小孩(1位小孩最多2位大人陪同)

報名專線: 02-2894-2272#21

參加人數:40-50組(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免費

指導單位:文化部、台北市文化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執行單位:春秋樂集

協辦單位:台灣月琴民謠協會

 

※注意事項:

1. 音樂會14:00開始,13:30開放入場

2. 已來電、傳真或是寫信預約報名者,請勿重複填寫報名系統

3. 本館提供免費停車位,車位有限,如需使用請提早入場,恕不協助保留車位

4. 本親子音樂會無須門票,採預約報名制

 

歡迎至facebook粉絲團幫我們按"讚"喔! 請搜尋:春秋樂集

或至春秋樂集網站逛逛:www.springautumnmusic.com

 

 

※更多月琴系列講座

〈歌仔戲唱腔語調門〉王金櫻

時間:9/13(六)14:00~16:00

地點:北投溫泉博物館視聽室 

 

〈月琴進階彈奏指法〉陳明章

時間:9/20(六)14:00~16:00

地點:北投溫泉博物館視聽室

 

〈月琴彈奏體驗坊〉王天佑

時間:9/27(六)14:30~16:30

地點:北投溫泉博物館視聽室 

 

*必填

家長姓名 *

 

報名音樂會場次 *

  2014/9/6 親子月琴音樂會

報名人數(包含大人+小孩) *

請以一個家庭為一個單位報名,若為多組家庭欲報名者,請分批填寫此表格

 

您是否為第一次參加CIM鳳甲音樂沙龍呢? *

  是

 否(請協助填寫email,未來將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音樂會訊息與電子報)

E-Mail

 

留言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