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內容:

全國自殺防治中心定期出版「自殺防治網通訊」期刊。因近來校園自殺事件頻傳,且根據資料顯示,「自殺」一直位居青少年十大死因之第二位,僅次於意外,提醒青少年朋友們,生活中有壓力感是可以理解的,需時常以【心情溫度計】自我檢測,當心情溫度發燒時,除了尋求傾聽對象外,也應勇於接受專業醫療的協助。呼籲週遭的親友師長們主動發揮1問2應3轉介的精神,一同守護國家未來的希望。

 

 

最新一期"自殺防治網通訊第八卷第四期"發行了,精采內容,不容錯過,歡迎大家點選閱

 

連結網址 :

 

 

http://tspc.tw/tspc/portal/news/content.jsp?type=news&sno=862
 

免費課程】學會與全國自殺防治中心合作推出網路繼續教育課程15堂

研究顯示,自殺死亡者在自殺身亡前7天內就醫的比例皆在60%左右,自殺身亡前90天更可達80%,此一數據更凸顯醫療人員在自殺防治的重要性。希望藉由此系列課程推廣,促進護理人員對於自殺防治之認識,並期待能體認其重要之守門人角色,進而落實於臨床工作上,從人文關懷的角度出發,落實網網相連,以建立綿密牢固之自殺防治網絡。

時間:2014/1/1~2014/12/31

主辦單位:全國自殺防治中心與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共同主辦

學分: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專業),共十五堂課,一堂課1點。

修課方式:連至「珍愛生命數位學習網」註冊成為學員並選修課程,依規定課程閱讀與完成課後評估表即可取得積分。
詳細註冊與修課流程(圖文版)->http://www.tsos.org.tw/home/index.php?f=contentShow&id=4191
或觀看註冊與修課流程(影片版)->http://www.tsos.org.tw/xms/xmsschool1.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