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婦女健康講座

 

主題:正視失智症

 

台灣社會人口老化速度驚人,根據失智症協會推估,目前台灣失智症人口接近20萬,到了2060年時,將達到80萬人,而照顧失智老人的社會成本,如果不能未雨綢繆,將成為台灣社會下一個青壯世代最沉重的負擔。中華民國婦女協會有鑑於此,舉辦“正視失智症”的健康講座,將邀請國內名醫劉秀枝醫師,以及臨床心理師林克能,擔任主講老人失智症相關問題並回答問題。

透過此次特別活動座談會,可使民眾更加認識失智症並透過討論的過程,能夠使民眾了解如何預防及照護失智症患者。

 

一、  時間:102年11月17日下午1~5 時

二、  地點:交通部集思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3F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4號 02-2321-4946

三、  主辦:中華民國婦女協會

四、  協辦單位:台灣女醫師協會、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

五、  本活動免費,請於10月30日前報名

六、  擬申請護理師/士繼續教育積分專業課程

七、  聯絡人:繆小姐 (02)2314-4002  ncw@ncw.org.tw

報名表如附件


1021117-關懷婦女健康講座-正視失智症議程.pdf


1021117-關懷婦女健康講座-正視失智症-報名表.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