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辦理日期:1021029日(星期二)

二、   辦理地點: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醫療大樓12F大禮堂)

三、   辦理單位:台灣護理學會國際事務委員會、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國軍臺中總醫院。

四、   學員名額:180人,限會員,額滿為止。

五、   報 名 費:  

六、   報名日期: 102106日中午12起至1021013日止,逾期報名者需繳交300元報名費。

七、   報名方式:本活動僅受理網路線上報名,請至台灣護理學會網站www.twna.org.tw【學術活動】網路報名。(線上報名詳細操作方式,請參閱本會網站首頁右上角「網站使用說明」)。請務必確認可全程參與者再進行報名,以免造成學會資源浪費而影響其他會員權益。

八、   上課名單將於報名後立即公告在本會網站【學術活動】中,敬請逕自上網查詢,並依報到序號至現場辦理報到,恕不受理現場報名。

九、   研習會開辦前7(不含活動當日)以上,不克出席者請自行於報名系統進行取消;7天內,恕無法取消業經報名成功者,僅可作取消但不得作人員更換。

十、   為珍惜資源並保障多數會員參與免費研習活動之權益,本會自民國9827日起實施:當年度會員參加免費研習會二次未到者,第三次報名需繳交報名費300元。

十一、       本課程不發予研習會證明書,完成全部課程之學員,本會將主動申請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申請通過後,將於課後一個月內協助上課學員登錄積分及協助上傳公務人員時數,請學員自行至衛生福利部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管理系統,查詢積分及下載上課紀錄。

十二、       當天請帶健保卡辦理電子化報到手續;為配合環保政策,保護地球資源請自備環保杯參與活動,感謝您的配合。
[活動通知函]1029學術會議人才培育研習會.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