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辦理日期:102年11月08日(星期五)
二、辦理地點及報名名額:(限會員、額滿為止)

區別

地點

研習會代碼

名額

備註

南區

奇美醫院第二醫療大樓12樓

第一會議室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01號)

 

102159

 

170

研習會現場

南區

柳營奇美醫院

一樓大講堂

(台南市柳營區太康里太康201號)

 

102160

 

220名

同步視訊場地

東區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信實樓

四樓施桂蘭禮拜堂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102161

 

250名

同步視訊場地

 

三、辦理單位:台灣護理學會內外科護理委員會、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及柳營奇美醫院護理部、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護理部。              
四、報 名 費:免  費
五、報名日期:102年10月21日中午12時起至102年10月31日止,逾期報名者需繳交$300元報名費。
六、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請學員至本會網站:www.twna.org.tw,點選網頁右側【線上報名學術活動】專區進行報名。報名後可直接查詢上課名單,請恕不受理現場或其他方式報名。
七、為珍惜資源及確保其他會員權益,當年度研習會二次未到者,第三次報名需繳交報名費300元。不克出席者請自行上網取消報名,開課前7天(不含開課當日)即無法取消,並記錄一次。
八、本課程不發予研習會證明書,完成全部課程之學員,本會將主動申請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申請通過後,將於課後一個月內協助上課學員登錄積分及協助上傳公務人員時數,請學員自行至衛生福利部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管理系統,查詢積分及下載上課紀錄。
九、當天請帶健保卡辦理電子化報到手續;為配合環保政策,保護地球資源請自備環保杯參與活動,感謝您的配合。
十、報名方式及相關訊息請見附件
1108活動通知函含電子化報到內容_502_.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