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辦理中區及南區工作環境安全研習會,歡迎會員踴躍報名參加
一、辦理時間及地點:
南區:102年10月15日(星期二)
高雄長庚醫院醫學大樓六樓大禮堂(高雄市烏松區大埤路123號)
中區:102年10月30日(星期三)
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地下一樓國際會議廳(台中市學士路91號)
二、本研習會免收報名費額滿截止,恕不接受現場報名。請上本會網站線上報名(http://www.nurse.org.tw),報名後請務必出席,以確保其他會員權益,若不克出席請於研習會7日前電洽本會取消報名。
三、報名時間:9月23日(中午十二時起)至10月9日(或額滿為止)。
四、檢附課程表乙份,完成全部課程之學員,可獲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 點(專業5.6點及性別1.2點)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五、為珍惜資源,報名研習會三次未到者,一年內將不得再參加本會免費研習會。另當日需簽到、退,遲到或提早15分鐘簽到、退者不算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