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15日APLS & PALS Provider Course高級小兒救命術
 
訊息內容:

APLS & PALS Provider Course高級小兒救命術

³日期: 102年9月14、15日

³主辦單位: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台中慈濟醫院

³地點APLS & PALS Provider Course高級小兒救命術大愛樓502會議室

³主辦人:吳漢屏副主任

³教育積分:台灣兒科醫學會、台灣急診醫學會、中華民國重症醫學會、台灣專科護理師學會、中華民國護士護理師公會申請中

³訓練人數:60名,額滿為止。

³報名費用:每人新台幣2500元,內含講義及兩天午餐費用,上課講義及收據會於課前發予(不含證書費、書籍費)

請利用郵局匯款繳費:匯款帳號:22632861,戶名: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台中慈濟醫院。(請於通訊欄註明:參加1020914-15 APLS+ PALS課程. 報名者名字)

³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連同郵政劃撥收據傳真(04-36065928)至醫務部 郭育紅小姐,傳真後請電話確認(04)36060666#3018。(不受理現場報名及其他方式報名)

³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9月4日,報名人數額滿則提前截止。

³備註:1.報名匯款前請先來電向本院醫務部郭育紅小姐(04-36060666#3018)詢問是否尚有報名名額(避免匯款後發生名額已額滿的情形),感恩。

2.因故未能參加者,請於開課一週前取消,否則視同棄權,恕不退費。

3.活動三天後,請逕向本院醫務部 郭育紅小姐(04-36060666#3018)詢問合格名單,恕不另發書面通知。

4.如通過考試者,發給急診學會證書,須另繳證書費200元劃撥製作證書,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急診醫學會」、郵局劃撥帳號「18603102」,劃撥單通訊欄內請註明「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台中慈濟醫院1020914-15APLS+ PALS製作證書」,並至社團法人台灣急診醫學會網站首頁→秘書處公告→文件中心→申請證書(個人)及ETTC書籍之表單,填妥後傳真至社團法人台灣急診醫學會。

高級小兒救命術(APLS+PALS)課程報名表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身分證字號

 

聯絡電話

(O)

(手機)

醫院名稱

 

服務部門

 

   

□主任 □主治醫師 □住院醫師 □護理師 □護士 □其他

收據

請務必註明是否需要開立收據及抬頭(收據經開立後,將不再做更改異動)

□需要     收據抬頭:                  

□不需要   統一編號:                  

通訊地址

 

E-mail

 

   

1. 報名匯款前請先來電向本院醫務部郭育紅小姐(04-36060666#3018)詢問是否尚有報名名額(避免匯款後名額已額滿的情形發生),感恩。

2.因證書需要請務必填上英文姓名。

3.課程不提供免洗杯,請各位學員自備環保杯。

 

 

 


APLS+PALS報名表(院外).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