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活動日期:102年9月6日(星期五)

二、 活動地點:亞東紀念醫院14樓國際會議廳(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三、 名額:200名。

四、 本研習會免收報名費,不提供午餐。

五、 報名方式:請於8月12日(中午12時)起,逕上本會網站線上報名【http://www.nurse.org.tw →繼續教育積分審定線上報名 →1.研習會訊息與線上報名】,額滿截止,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惟為使各單位均有參與課程、獲致新知之機會,本會保有調整單位報名名額之權利。

六、 報名後請務必按時出席,若不克出席,請於7日前至本會網站取消報名,俾安排學員遞補,以確保其他會員權益,為珍惜資源,報名研習會後未取消報名且未到者三次,一年內將不得再參加本會免費研習會。另當日需簽到、退,遲到或提早15分鐘簽到、退者不算積分。

七、 擬申請護理人員繼續教育專業積分。

八、 南區另擇期舉辦。


1020906-護理人員參與公共事務研討會 -北區-1020806.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