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騎單車從新莊載小孩到八里,騎到鐵腿阿.真是脫酸阿.回家需要酸痛貼片才能入眠.

本身是個路吃.已提前告知拔拔不認得路.加上平常拔拔載我.帶我到處跑時也發現我這個媽媽是非常嚴重路吃.

可是拔拔載弟弟居然騎到忘我.忘記後頭還有媽媽跟哥哥.害真害連我載哥哥壘殘都不知道.真是心酸阿*(非常哀怨)

媽媽我本身生活機能有些智障.騎車不會變檔.變速.以致鐵腿阿.拔拔還說我要自己感覺車速來變檔.可是你之前並未告知媽媽我阿.真是氣阿.都等到快回家之後才告知我.我以鐵腿囉!你才說哇哩嘞!

快回家騎上波媽媽 我可是用盡全身吃奶的力量.騎上去囉!衝衝衝阿!小插曲是換手載弟弟.這時弟弟抵擋不住瞌睡蟲來到.沿路搖頭真是有夠恐怖.騎的膽戰警心嘞.沿路注意弟弟的頭把他喬正.還好快到家時他終於醒了.我終於鬆了一大口氣.直對自己說加油!終於到家了!並且也鐵腿了!不過有流汗是值得的!下次還要全家一起騎車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