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兒童聖誕歌舞劇 《做夢大王迷你星》

主辦單位: 迷你星嬰幼兒劇團 & 兒童週末派 共同主辦

活動時間: 2012/12/08 (六) 19:00~21:00
(18:40開放入場;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4號4F
(近大安森林公園/古亭捷運站/科技大樓捷運站)

活動預先報名網站 (活動通): http://www.accupass.com/go/dreamer

活動洽詢: KidsWeekendPie@gmail.com


劇情簡介:
傳 說中,有一顆偉大的星星將會引領世人走向那一位榮耀的救世主耶穌。小小迷你星的夢想就是成位那一顆「偉大的星星」,但是其他的星星都覺得他是個傻子,因為 救世主一直沒出現!當其他的星星都不把傳說當作一回事時,迷你星仍然努力不懈的練習發光的技巧…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偉大的星星」呢?迷你星的努力值得嗎?

活動內容:
o 歡樂歌曲律動
o 兒童聖誕歌舞劇《做夢大王迷你星》
o 大驚喜有獎徵答
o 美麗恩典 & 大小祝福

建議參與年齡:3~12歲的孩子及其家長

費用: 免費入場! 快來報名!


週邊停車場:
(1) 建國高架下
(2) 大安森林公園停車場
(3) 建築物週邊巷內
公車站牌: 大安森林公園站 (15, 18, 207, 211, 235, 237, 278, 284, 295, 3, 52, 662, 663, 72, 74, 和平幹線)

為多人報名

由於此次活動使用的是活動通的免費報名系統, 所以沒辦法一次點選多張票券, 還請爸爸媽媽們體諒! 要麻煩大家以 "人工手動" 的方式, 用不同的email 輸入. 感謝您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