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劇場「聽見愛」~!經典句

孩子一轉眼就長大了,要是不好好珍惜,將會錯過很多珍貴的事情
做人父母,所說所做,都會影響到孩子。

教育的理念及方式有很多種
而每一個孩子也都是不同的個體
選對了方式
對於老師 孩子及家長
這三方面受益良多
人有百百款囝仔也有百百款,怎麼可以用同一套標準來教導呢。

平日的忽略與疏失
造就了一些「意外」的發生
這並非偶然
也並非必然
但若我們都仔細一點
至少能將安全係數提高一些
別讓我們自己感到遺憾
請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
並盡可能的去幫助他人
好老師改變我的一生。也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有心中的好老師。

內心的不平衡
爲了證明自己而努力
只是想讓父親另眼相看
只是想從父親那裡聽到一句肯定的話 讚揚的話
綸綸努力著...
拔拔注意唷.用心感受唷

孩子要學會
無論極力呵護或全然放手都是出於愛
只是何時放手
又該如何放手
往往考驗著父母的智慧
如果替子女選擇他的路,到時跌倒了,他一定會怨恨父母的。

人除了面對面的交流,信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工具。
在以前,信作為一種溝通的橋樑,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如今,在這個資訊發達的現在,取而代之的是手機簡訊、Email、或是LINE...這讓我不禁回想起等信的期待與收到信的歡樂...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有生活上的磨練才能真正培養處理事情的智慧。

大愛劇場「聽見, 愛」片頭曲 - 傾聽我說 演唱:朱芷瑩、王建復
詞:笑容 /曲:何思穎
編曲:項仲為

愛在風中傳送 總是習慣不說出口
人來人往的奔波 忽略心中的感受
請停下來看看我臉上的疑惑
聽聽我說 對人生的參透
不要隻靠眼神交流
請聽我說 傾聽我說 從你的眼眸看見了我
人與人之間 需要學會聽與說 愛就要勇敢說
請聽我說 傾聽我說 我們的世界不盡相同
傾聽的美麗 美化了生活 愛不必保留

愛在心中流動 若不說出來誰會懂
一字一句的真諦 是最深刻的感動
請停下來聽聽我嘴裏的念頭
反覆輾轉 每件事都有原由 不是你以為的結果
請聽我說 傾聽我說 從你的眼眸看見了我
人與人之間 需要學會聽與說 愛就要勇敢大聲說
請聽我說 傾聽我說 我們的世界不盡相同
傾聽的美麗 美化了生活 愛不必保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TI-zRRh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