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親子園遊會】
活動日期:12月01日(六)-12月02日(日)
活動時間:13:00-20:00
活動簡介:
迷思魔幻劇團耶誕大驚奇、花生哥哥蘋果姐姐齊唱跳、創意耶誕裝扮走秀、耶誕模仿秀、異國風情舞蹈、點歌紅白大對抗、卡通人物、變形金鋼與鋼鐵人都將現身會場!

有趣的親子闖關遊戲、特色DIY以及豐富的兌換獎品,等你來挑戰!

【幸福兜在一起】
活動時間:12月1日、12月2日 PM14:00 ~ 18:00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前廣場
參加資格:新北市18個月以下嬰幼兒(含18個月)
活 動辦法:於12月1、2兩日,親至『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園遊會會場,於耶誕大頭貼機前,拍下嬰幼兒的大頭貼,為您與寶寶留下幸福歡樂的耶誕紀念 照。前102名拍照的嬰幼兒,照片除可於新北市耶誕心願牆上張貼許願外,還可獲得全台獨家限量的純手工「耶誕圍兜兜」一只,極富實用與紀念價值。
活動贈品:純手工耶誕創意圍兜兜(共102只)

【「耶誕寶貝SHOW !」創意耶誕裝扮】
活 動說明:最溫馨歡樂的耶誕盛會來囉!快發揮你的巧思,將家中寶貝打扮成最可愛、最有創意的耶誕裝扮,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園遊會參加『耶誕寶貝 show』!不但可以讓家中寶貝上台走秀、與花生哥哥蘋果姐姐一同唱跳合影,還可獲得獨家贈品!耶誕嘉年華會最亮的那位寶貝,就是你!
活動時間:12月1日 PM14:00 ~ 18:00
報名時間:11月22日上午十點開始報名
參加資格:國小三年級(含三年級)以下學童,共102名
徵選辦法:於活動官網上寫資料報名。
( 以報名順序前102名、並且12月1日一定可出席者為主。備取五名候補。 )
活動辦法:於12月1日將你家的寶貝孩童做耶誕創意打扮,並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園遊會的表演舞台上走秀。
活動贈品:蘋果姐姐獨家簽名禮品 ( 102份,每份市值599元 )

引用來源: 【圖】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親子園遊會 - 休閒旅遊圖文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K20002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