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的孩子到底是過動還是單純的好動?孩子的情緒衝動也是影響專注力不足的因素之一?父母如何正向因應孩子的情緒問題,提供正確的教養方式與親職技巧,讓過於好動、缺乏注意力的孩子有效學習,提升學習效能。

◎活動資訊如下:
一、參與對象:家有發展遲緩/身障兒童或有相關課程需求之一般家長與民眾。
二、活動時間:101/8/26(日)上午9:30-12:30
三、活動地點:永和區網溪國小 大會議室(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79號)
四、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五、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
六、邀請師資:王宏哲 職能治療師(現任天才領袖感覺統合兒童發展中心執行長、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常態專家來賓、Baby Home兒童發展與復健駐站專家)
七、報名方式:
1.電話報名:請洽8245-7309、2247-3769、吳個管員0975506039
2.傳真報名:(02)2240-8012,報名後請來電確認
3.E-mail報名:mi.sin@msa.hinet.net,報名後請來電確認

◎為響應環保,請參加者自備環保杯或水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