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具有維持心臟、神經系統功能、維持正常食慾及治療腳氣病等作用,是維護神經系統及智育發育所必需,當身體疲勞或壓力過大時需要維生素B1

維生素B2參與能量代謝,具有維持皮膚健康、治療口角炎及癩皮病等功能,維生素B2是天然的色素,服用維生素B2會使尿液變黃。

菸鹼醯氨:維護神經系統正常功能之要素,保護皮膚及消化器官之健康。

維生素B6:氨基酸的代謝,維持紅血球正常大小,維持神經系統健康,能減緩妊娠引起之噁心、嘔吐。

泛酸:加速傷口的痊癒,建立人體的抗體以防止細菌感染、防止疲勞、減輕抗生素造成的毒性反應。

重酒石酸膽鹼:維他命B群之一,控制膽固醇的蓄積,幫助傳送刺激神經的信號,促進肝臟機能的作用,幫助人體的組織排除毒素和藥物。

維生素B12參與紅血球的形成防止貧血,維持紅血球及神經系統與腦細胞正常功能。

葉酸:會促成紅血球的形成,降低新生兒神經管缺損之機率,能夠治療惡性貧血。

生物素:維他命H,防止頭髮變白及治療禿頭的現象;減輕肌肉的疼痛;治療濕疹及皮膚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