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1-08-17 16:52:05  

 藝術家社區樂團    免費教到會
★竹笛贈送;提琴、二胡樂器免費借用  (報名E-Mail:taipeiviolin@hotmail.com 電話0927009011)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日
竹直 笛 長直 笛 古  琴
打擊樂
小提琴 琵  琶 二  胡 小提琴
一、 時間: 9月12日——11月24日多梯次、不分年齡歡迎親子參加。分初學班、進階班。每項有1、10:00   2、16:30  3、19:00 三時段,滿10人開班。(歡迎預約各種樂器學習活動)。
二、 內容:1、免費教到會演奏歌曲、每項5-10堂。2、趣味的樂器故事講說及經典的音樂欣賞。(活動期間不定期有免費音樂會欣賞,門票贈送及成果發表。)
三、 學費:活動費全免,僅酌收教材、耗材及報名費200元;竹笛贈送;提琴、二胡活動期間免費借回家練習。

以上樂器贈送及租用均由里長贊助
四、 師資:琵琶、古琴、竹笛均為音樂碩士畢業;提琴、長笛為維也納音樂大學畢業;其餘均為大學音樂系專業畢業
五、 活動地點:臺北市牯嶺街165號或中正橋下自強活動中心  報名電話:0927009011

網溪里里長 夏萬浪 敬邀

★召募活動志工。                                  
     

主辦單位:台北市網溪里

活動期間:2011-09-12 至 2011-11-24

詳細活動日期與時間:9/12(一)-11/24(四)

活動地點:網溪里社區教室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165號或中正橋下自強活動中心

活動分區:不限區域

票價:免費

活動電話:0927009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