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功課之前請先做解冤釋結,先誠心的向所有的冤親懺悔.道歉

開始法供養:
一.(請佛)恭請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摩訶波耶波羅蜜 (三次)

二.(懺悔文)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佛前皆懺悔 (三次)

三.念佛持咒.念經.唸佛號..都可(念佛的時間長短,可自行斟酌)

四.迴向文
願以此功德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再以此功德迴向十方三世一切眾生,願眾生離苦得樂,諸願所成,早日證得菩提。

再以此功德迴向○○○(自己的名字或患病者的名字)的冤親債主,願他們能離苦得樂,往生佛國淨土,證得菩提。再以此功德迴向○○○(自己或患者),願○○○(自己或患者)業障消除,病症痊癒,身心恢復健康。
**********************************************************************************
上面迴向文裏的第一段是大迴向,可以照念就好,第二段開始是小迴向, 可以自行發揮,
假設是想為家人祈福,小迴向的部分可以說:再以此功德迴向○○○(家人的名字),以及他的的累劫累世的冤親債主,願他們都能離苦得樂,並祈求佛祖菩薩保佑○○○(家人的名字),希望他能夠善緣來.惡緣去,一切平順.....

其實小迴向的部分,可以想看看想為什麼人祈福(家人.朋友都可以),祈福的內容是什麼(比如幫長輩求身體,或是幫小孩求平安..),或是說有其他作用,是可以自行決定小迴向文怎麼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