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古蹟博物館】淡水紅毛城夏日週末藝術秀
【淡水古蹟博物館】淡水紅毛城夏日週末藝術秀 【淡水古蹟博物館】淡水紅毛城夏日週末藝術秀
活動日期

2011-07-02(六) ~ 2011-08-28(日)

活動時間:

重複於每週六、日
開始於2011-07-02 ,結束於2011-08-28。

本活動共有1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淡水紅毛城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8巷1號(地圖)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每逢暑假,孩子們就如快樂出籠的小鳥兒,也讓許多家長傷腦筋如何將孩子的暑假活動安排得充實有趣。淡水古蹟博物館體貼全家大小的需求,來到淡水,除了古蹟 探索豐富知識之外,7/2~8/28每週六、日下午13:00~17:00在紅毛城舉辦「夏日週末藝術秀」,在異國風情建築映照下,將有小朋友最喜愛的街 頭魔術秀、創意百變氣球秀、傳統扯鈴演出秀,還有享譽國際的「蘋果兒童劇團」及「如果兒童劇場」帶來活潑有趣的戲劇演出,「亦宛然掌中劇團」演出《西遊記 之火雲洞》及《巧遇姻緣》,讓週末下午充滿趣味,使得古蹟不只是古蹟,更有一番淡水特殊的人文氣息。

家長也能和孩子共享暑假風情,輕鬆一 下,欣賞「饗樂樂團」帶來的弦樂演奏、街頭唱遊人帶來的經典國台語演唱以及柔美的古箏彈奏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經典曲目;此外還有老少咸宜動腦又動手 的鐵線摺字、剪紙藝術等等,週週活動變換,處處有驚喜,歡迎民眾來淡水古蹟博物館發掘暑假樂趣。

淡水古蹟博物館開放時間為9:30~18: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休館),紅毛城室外庭園區開放到晚上10:00,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夏日午後時光!詳情請洽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網站http://www.tshs.tpc.gov.tw,或電(02)26282610分機202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