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水里玩水嘉年華
活動日期

2011-07-09(六) ~ 2011-08-07(日)

活動時間:

重複於每週六、日
開始於2011-07-09 ,結束於2011-08-07。

本活動共有1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南投縣水里鄉

南投縣水里鄉(地圖)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 , 南投縣水里鄉公所

水裡溪-溪水涼爽清澈,可說是當地避暑戲水的最佳去處,水裡鄉公所為讓民眾享有更安全舒適的戲水環境,引進水裡溪清澈涼爽溪水,在水雲橋溪畔設置多項戲水設施,帶給民眾歡樂涼爽的戶外旅遊,要讓遊客消暑玩樂沁涼一夏。

活動期間免費玩水及親子體驗,除親水公園噴泉、大水桶外,還有最夯的遊樂設施、免費接駁車、週週有抽獎等好康活動,歡迎民眾一起前往親水公園。周邊更是安排了許多美食小吃設攤,讓參與水活動之餘,還可一邊品嚐水裡美食。

期能結合多元化宣導本鄉當地觀光景點搭配整體活動進行,俾帶動觀光產業並宣導愛護河川、珍惜水資源、保護河川生態及節能省碳節約用電,期望民眾能共同愛護河川、親近溪流,以促進水利事業經營之成效。

▇ 活動時間:2011/7/9~2011/8/7(每週六、日9:00~17:00)
▇ 活動地點:南投縣水里鄉
▇ 活動方式:免費提供親水設施供民眾遊玩,並展示農特產品、地方小食,及各項親子體驗活動、週週摸彩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