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註:本活動以英文發音,現場備中文助教。

劇場變身遊戲場,呼叫小小建築師
紙箱就是魔術積木,等著你來大顯身手
你的點子加上他的創意,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大家攜手蓋出獨一無二的未來城市,讓想像成真!

造型各異的現代建築,已成為許多城市的地標景點,《小小建築師—蓋城市》讓孩子們以互動參與的方式,集體打造一座新城市。

數以千計的紙箱是「建築工地」裡最重要的材料,現場不但有工作人員的專業引導,還有音樂家播放美妙的音樂,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化腐朽為神奇,合力建造出創意超群的未來城市。

*概念與導演:蘇.吉爾斯 Sue Giles
*原始設計:達里爾.科德爾 Darryl Cordell
*演出及帶領者:米莎.隆恩 Mischa Long、 丹尼爾.葛榮西斯 Danielle Goronszy、
茱蒂.曼蒂 Jodee Mundy、拉克倫.麥克勞德Lachlan Macleod、
賽門.亞伯拉罕Simon Abrahams
*現場音樂DJ: jez.f
jez.f 為獨立樂團「凱比鳥–KbN」樂團成員:1998年至今於春天吶喊 SpringScream、野台開唱、海洋音樂祭、腦天氣、草地音樂季等國內大型音樂活動參與演出,並製作電影「艾莉斯的鏡子」、「最好的時光」等三部電 影配樂,並曾獲金馬獎作家原創電影音樂提名;兩部動畫配樂「美人胚子」、「runner」,一部有聲書「塑膠理髮廳」配樂;發表五張合輯與一張專輯 「before 2005」。

團隊介紹-澳洲‧語多多劇團
http://www.polyglottheatre.com/

語 多多劇團是成立32 年的資深專業兒童劇團,著重在與孩童的遊戲互動中,獲得創作靈感。作品風格特殊,觀眾不再是旁觀者,而是演出的一部分,藉此鼓勵小朋友發揮想像力與接受挑 戰的能力。有趣的大型偶、互動式裝置作品,以及參與式工作坊,展現自由的想像與打破常規的創意,是語多多劇團的特色。

▇ 活動日期:2011/07/13~2011/07/17
▇ 活動時間:10:30/15:00
▇ 活動票價:200元
▇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東門國小 活動中心4樓(台北市仁愛路一段2-4號)
【2011台北兒童藝術節】小小建築師-蓋城市

活動日期

2011-07-13(三)

本活動共有9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台北市東門國小 - 活動中心4樓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2-4號(地圖)

費用資訊

200元

活動成員

語多多劇團

主辦單位

台北市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