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兒童藝術節】五彩紙花劇團-奇幻時間屋

【2011台北兒童藝術節】五彩紙花劇團-奇幻時間屋 【2011台北兒童藝術節】五彩紙花劇團-奇幻時間屋 【2011台北兒童藝術節】五彩紙花劇團-奇幻時間屋

活動日期

2011-07-19(二) ~ 2011-07-25(一)

活動時間:

重複於每月19號、20號、22號、23號、24號、25號
開始於2011-07-19 ,結束於2011-07-25。

本活動共有3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堂 - 光復廳

台北市中正區光復里延平南路98號(地圖)

費用資訊

200元

活動成員

五彩紙花劇團

▇ 主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 演出單位:加拿大-五彩紙花劇團
▇ 演出時間:
2011/7/19~2011/7/25 14:30
2011/7/19~2011/7/25 19:30
2011/7/20~2011/7/25 10:30
▇ 演出地點: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
▇ 票價:150元、200元
▇ 購票方式:2011/6/12(日)12:00開始售票,兩廳院售票系統新竹以北(含台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基隆、宜蘭)端點開始售票,不開放網路售票。
▇ 建議年齡:4歲以上

紅髮魔后眨眼、瘋狂指針轉、鏡中幻境開跟
時針夢遊去,美夢狂想曲、穿梭異時空!

這次是誰帶我們夢遊仙境?
魔后眨眨眼,滴答,滴答…,時間城堡的大門打開了,夢遊仙境的小孩,一個接著一個,走進了鏡中的奇幻世界。

滴答,滴答…啊呀!在走廊的盡頭,發現了一座小劇院:好笑鳥在滿天星空下迎賓,工程師啟動了時間的轉輪,魔術師開啟通往季節的窗戶,音樂家用音樂透露宇宙的秘密,咕咕鐘後面,還有一場歡樂派對…
滴答,滴答…快快走進不思議的「奇幻時間屋」,你將體驗到更多、更多…


【團隊介紹】-加拿大‧五彩紙花劇團
加拿大‧五彩紙花劇團成立於1977年的魁北克,由二位演員海倫‧布蘭查德Hélène Blanchard與茱蒂‧思薩瓦德Judith Savard,及舞台設計家黑爾‧莎舍維勒Réal Sasseville一起以藝術合作的關係,創作了23部作品。

其中8部可同時以法語及英語演出、3部作品由其他加拿大劇團呈現演出、7部作品出版劇本。

自創團之始,一直都是以兒童為創作核心,創作靈感來自孩子們對顛覆、想像世界及詩意所展現的歡愉、他們對胡思亂想及溫柔的喜愛、他們的開放與堅強的態度、笑聲與淚水、以及對事物所保持的新鮮、好奇與專注感。

打破藝術藩籬,五彩紙花劇團邀請來自不同領域以及不同文化的藝術家共同創作。不論是演員、設計師、編劇等,投入最寬廣的視野,使劇團得以發展新的創作途徑。

自1977年起至今,已受邀在北美洲、歐洲(英國、法國、瑞士與德國)及亞洲(日本、新加波與香港)演出,曾參與超過30個國際藝術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