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11-07-09(六) ~ 2011-08-31(三)

活動時間:

固定每日進行
開始於2011-07-09 ,結束於2011-08-31。

本活動共有1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南投縣 - 名間、集集、水里、中竂

南投縣(地圖)

給您驚奇的不同感受的南投火車好多節又即將到來,今年除了可以搭乘到龍泉-車埕段火車鐵路全面復駛外,除了可以看到湯瑪士小火車,在開幕當天更有別於往年的慶祝活動,保證讓您尖叫聲連連,喜愛火車的鐵道迷們,別忘了在7/09當天一睹火車的風采,一起揪團來南投集集搭火車。

2011南投火車好多節,預計7月9日開始,活動地點包括:名間、集集、水里與中寮四鄉鎮籌辦各項活動,期望能行銷宣傳各鄉鎮系列特色活動,推出深度廣度兼具的豐富內容,讓各地民眾於暑假期間相招走進南投。

▇ 活動日期:2011/7/9~8/31
▇ 活動地點:南投縣 名間鄉、集集鄉、水里鄉、中竂鄉


=============================系列活動=============================

★ 名間鄉- 『夏戀名間美食嘉年華』
今年把特別邀請大家來品嚐特色美食及饗宴喝好茶,除了舉邀請社區辦理園遊會的方式,觀光客還可以輕鬆逍遙遊名間的各個有特色的景點,活動精彩歡迎大家在名間好好的一次玩個夠。

玩 累了,渴了,可別忘了,名間鄉可是擁有全省最大的茶葉產區,松柏嶺地區層巒疊翠,長年雲霧瀰漫,孕育出清香甘醇的優質好茶,民國64年蔣故總統經國先生下 鄉視察,品茗後讚不絕口,特取名為「松柏長青茶」。除此之外還有鳳梨、薑、山藥..等,除了可以可以變換多樣美食料理,更讓人回味無窮。

★ 集集鄉-『夏日炎炎,集集正好玩!』
『2011南投火車好多節』系列活動-「夏日炎炎,集集正好玩」,帶動集集鎮經濟發展及提供遊客更多旅遊選擇,集集鎮將推出一系列活動搭配。將集集鎮塑造為全國產業、文化、觀光、休閒的集散地,重新詮釋『雧雧』,發揚集集美名。

★ 水里鄉-『車埕鐵道.水里尚慶.七夕狂歡夜』
水里玩水嘉年華,今年不旦有小朋友的最愛水戰士,更推出不少地方特色小吃及親子的體驗活動,更力邀歌手熱力開唱,在夏日玩水、聽歌、品嚐小吃一次玩得夠。

★ 中寮鄉-『田園野烤活動、中寮龍眼文化季活動』
7/9~7/31:和興客家文化館有植物染、藍染DIY、雅石解說鑑賞體驗
7/23、8/6:和興有機文化村舉辦田園野烤活動
8/20:中寮龍眼文化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