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色
最堅強的培訓師資,最具啟發性的閱讀推廣經驗分享:
開發創意閱讀力的名家──柯華葳(中央大學學習與教學研究所教授)
陪伴兒童快樂閱讀的專家──林偉信(東華大學幼兒教育學系教授)
營造舒適閱讀空間的達人──曾淑賢(國家圖書館館長)
在交流中充實閱讀推廣觀念和技能,找到突破現況,向前邁進的策略:
透過自我對現況的觀察以及目標設定,邀請講者量身規劃因應需求的課程。
最活潑而沒有門檻的活動設計:除了講座分享,更透過多元的工作坊設計與實務
示範,為學員釐清困擾,集群體的力量,共同構思創意的閱讀推廣策略。

參加對象
國中、小學校故事媽媽
各社福公益團體閱讀或課輔陪伴志工
大專院校兒童閱讀相關服務性社團成員

時間地點
台北場:7/09 (六)、7/10 (日)   高雄場:8/06 (六)、8/07 (日)
台中場:7/23 (六)、7/24 (日)   花蓮場:8/20 (六)、8/21 (日)


報名方式【免費】
報名截止日:6/10 (五)
請於報名截止前填寫附件報名表,以email或傳真報名。「閱讀需求概況及推廣構想」可與主辦單位協議補繳期限。為確保報名權益,報名成功者將接獲「電子回函」或電話通知,若未接獲通知,請直接致電主辦單位詢問。
Email:read_share@eslite.com.tw
傳真:02-87898881


http://www.eslitefoundation.org.tw/news/news_201106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