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所有的過期化妝品都可以塗抹在腳上,那是飽受冷落的腳丫的盛宴。
02.化妝水:爽膚的含酒精的可以抹梳妝台,抹油膩的餐桌,瓷磚,抽油煙機,之後用幹淨的抹布過一遍;保濕的可以用來抹皮鞋皮包皮沙發;化妝水擦鏡子,非常幹淨 03.洗面乳:可以用牙刷蘸著刷衣領衣袖,還可以刷洗旅遊鞋;夏天來了,過期洗面奶還可以塗在要去毛的部位,做剃須膏用。
04. 乳液:用小塊化裝棉蘸滿乳液,包裹指甲,15分鍾後取下,可以亮澤指甲,有益指甲生長;可以用來擦脖子,擦身體;洗頭發以後,抹在發梢上,可以防止分叉,而且第二天你會發現,頭發變的超級柔軟,手感特別好!可以到在面膜紙上或者化妝棉上,當面膜用。
05. 面霜:可以護理皮具,塗在發尾可以權充護發素。
06. 粉底,散粉:用一個精致的布袋把她們裝起來,放在衣櫃裏或是鞋子裏,可以去潮氣;地毯上灑了水呀油果汁什麽的,可以先用這個散粉包壓一下,就好處理了。
07. 香水:一般的消耗方法是噴在洗手間,房間,車“間”,或是洗完的衣服上;還有就是噴在化妝棉上,可以搽拭膠帶留下來的痕迹;不過最強烈建議姐妹們放在手包 裏,遇到色狼就對准他的綠豆眼噴;用過期的香水擦髒的燈具,即能清潔,同時通過燈具的發熱有利于香水的散發,可以使家裏都香香的,很不錯。    08. 沐浴露:用沐浴露洗浴缸很幹淨!                                      09. 洗發水:可以洗羊毛衫。                                             10. 睫毛膏乾了怎麽辦?
  答:一般來說,睫毛膏的最佳使用期是半年,但是很少有人半年就能用完一支;半年以後,畫睫毛的時候就容易出現結粒、粘結或者蒼蠅腿,而且會損傷睫毛,讓我們本來就彌足珍貴的睫毛變得更加稀少,所以有很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解決:
  1.把睫毛膏的口擰緊,在熱水中浸泡10分鍾左右,取出後發現,睫毛膏就像新的一樣,很順滑。[b]*注意,此法只適用于乾了不太久的,如果已經好幾年沒用過的,那麽不能使用此法。2.滴幾滴化妝水(就是柔膚水,爽膚水之類的)把刷頭伸進去輕輕攪拌即可。*注意,化妝水的油分就足夠了,不要放乳液,而且一定要控制量千萬別放多了,一滴一滴的試!
11. 粉餅或者眼影不小心摔碎了,怎麽辦呢?
  答:用小噴壺噴一點水,最好是用化妝水,覺得浪費,用普通的水也可以,然後再用粉撲輕輕按壓,成型後,晾幹即可。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把碎了的粉集中在一個比較小一點的盒子裏,再進行上面的操作的話會比較好!

12. 唇彩用了多一半以後,沾不上來了,怎麽辦?
  答:滴幾滴水!不要懷疑哦,是水!但是一定注意不要過量了!方法是,用筷子(一定保證無油是幹淨的)沾水,第一滴,擰緊瓶蓋,搖一搖,看看合適不,如果夠了就ok如果覺得不夠,在滴一滴,如此反複,一定要一滴一滴的試,千萬不要多了,否則會變得很稀,最後就沒法用了!

13. 不小心買了顔色不合適的粉,怎麽辦?
  答:我們經常會在專櫃小姐的誘惑下,衝動之下就買了粉底液或者粉餅,結果回家一用才發現,不是太白就是太暗,與本人膚色相差太大,可是,化妝品這樣的東西是不能退換的,怎麽辦?送人很難吧,可是扔在那兒實在可惜,那麽我們就要開動腦筋好好利用了!
  一般的方法是,太白的就當高光,塗在額頭,鼻梁,下巴,顴骨上。要是顔色太暗,就用來打陰影,塗在鼻翼,兩腮。如果覺得麻煩,幹脆就用來塗脖子,一般人的脖子都比臉黑,所以不喜歡的粉就用來塗脖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